2012/08/03
衰到爆表的日子

下班後帶阿緯看完中醫

 順道拿媽媽手冊換寵兒禮

因為...貪心的我以為載得回去

把換來的東西與自己的手提包放在一起

就這樣一路騎回家的路上

發現機車沒有油了

到了加油站加油

油才加到一半低頭要拿錢包時

我傻了

那一袋勒!

我跟加油站的員工說不要加....

呵~呵~為時已晚..加一半了

我: 我的錢包不見了

他: 那怎麼辦

我: 我也不知到怎麼辦

他: 壓證件(並用疑狐的眼神看著我,好像我在騙人似的)

我: (茫然的望著他)整個包包不見了,哪來證件可以壓

(我心裡os:難到要我壓小孩嗎)

(應該也不敢如此要求吧~小孩比證件責任更大)

就這樣我們呈現互望,不知所云的僵持場面

後來,有位員工跟我說:

那壓那一顆枕頭吧~

嗯!不然我也沒家當可壓ㄚ........

就這樣典當一顆枕頭當壓金

放我走了

路上我問阿緯,媽媽的包包勒~

它掉在哪裡???? 緯:就在那裡啊!

回原本的騎路線一遍又一遍的尋找

就是遍尋不著

我的心都涼了,也哭不出來(好無力)

再次詢問阿緯:您真的知道東西掉在哪裡嗎?

阿緯的答覆是:我也不知道.....

就這樣..在進退兩難的情況下,我該怎麼辦?

在沿路的搜尋下,也不知道是幾點了

我只能走向附近的便利超商求救

跟她說明:我的包包不見了

沒有任何聯電話可用,可否借用電話?

我必須要讓孩子給爸爸載回家

我不能讓他陪我漫無目的的騎

天黑夜也深了

等爸爸來接孩子順便要了100元,因為要去付加油錢(總不能讓人家覺得我在騙人)

看阿緯回家後,我繼續一遍兩遍三遍的騎

最後我放棄了

目標那麼明顯早就被撿走了,不是嗎?

我改變騎車方向

只能到警局報案

把整個過程重新闡述,做完筆錄都已經是凌晨了

我一直要求員警幫我調監視器

因為我想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是誰撿走的

我不奢求還我錢來,但證件也要還我吧~

重辦是一件工程浩大的事

下班急著帶孩子看醫生

就沒挑卡片直接趕去看診

也就樣才會死得很慘

我所有的卡片,證件全部一夕之間全沒了

再補辦證件一天也不可能完成

我遺失了:

身分證*2/健保卡*2/信用卡*3/提款卡*2/手機*1/現金/帳單*3/
  
媽媽手冊/行駕照*3/強制險卡*1/強制險貼紙/會員卡*15~20張/

購買的物品....+換購品(東西不見都其次,重點是證件)

我從來不帶那麼多證件的,我今天是怎樣.

自找罪受耶~

今天換做是我撿到東西我會送警局的

(因為不見的人,一定也會心急如焚)

可是偏偏我遇人不淑

是被貪心的人撿走

他不但全部拿走,連證件都不歸還

難道他不知道補辦證件會搞死人嗎?

連媽媽手冊都在裡面

他就不能體諒身懷六甲的媽媽嗎?

挺著8個半月的身孕,東奔西跑會很累人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weetheart餅乾窩 的頭像
    sweetheart餅乾窩

    sweetheart 餅乾窩

    sweetheart餅乾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