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在公司二樓吃晚餐時..........

媽咪:緯..吃飯了!!! ...

緯就蹦蹦跳跳地跑來

站在餐桌旁.突然叫米老鼠

我當場有些傻眼

媽咪:哪裡有米老鼠?...

緯:這裡啊!...(指著餐桌上的馬鈴薯)

媽咪:它是馬鈴薯耶!

緯:它是米老鼠啊! 我也穿米老鼠的衣服....

媽咪:它不是米老鼠啦!~~~它是玉米濃湯裡面的馬鈴薯

緯:喔!它是馬鈴薯嗎?

媽咪:沒錯~~它是馬鈴薯

緯:我要吃馬鈴薯.但我不要裡面的豆豆

    我不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weetheart餅乾窩 的頭像
    sweetheart餅乾窩

    sweetheart 餅乾窩

    sweetheart餅乾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